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天传所集团多套顶驱电控系统完成调试发货并顺利开钻
时 间:20-11-24 14:47:00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近日,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为河北永明地质有限公司提供的十六套150T、五套180T、六套250T以及五套350T顶驱电控系统经过调试已陆续发往安徽、山西等地并顺利开钻。

 350T顶驱电控系统是天传所集团与河北永明地质有限公司首次合作的项目,作为新设计设备,在机械、电控、液路、气路等各个方面都需要全新测试,天传所集团和永明公司工程师队伍共同对电控系统、液压系统以及顶驱电机进行了安装、调试,通过与用户沟通协调,解决了调试、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对所出现的问题逐一排查、更改、完善、优化,既保障了用户工期,又满足了用户功能升级需求。

 

               

 

 150T顶驱电控系统在安徽煤田二队现场已开始平稳施工作业,使用顶驱系统后,相较于原先使用转盘进行作业平均提升30%的钻井效率,得到现场用户的广泛好评。

 后续配套的顶驱电控系统已在紧锣密鼓的调试过程中,天传所集团将持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