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天传所集团三项新产品通过省级评审
时 间:20-11-24 15:05:16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11月20日,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新产品备案评审会在兰州召开,受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邀请相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天水天传电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研发的双塔丛式井复合冗余智能化石油钻机电传动系统、多中段H桥级联高压变频矿井提升机电控系统、石油钻井变频器高性能VIENNA整流器等三项新产品进行了评审。

 

                  

 

  专家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研发团队负责人对项目技术攻关、专利授权、成果转化、经济效益、应用前景等各方面情况所做的研制总结报告,详细审阅了项目组提交的技术文件、专利证书、企业标准、验收报告、查新报告等多项技术资料,对各项目技术负责人进行现场质询、答疑,并提出了持续改进的建议和意见。经专家组评议,一致认为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提交评审的三项新产品资料完整、规范,符合新产品评审要求,其先进性和创新性等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新产品评审。现场专家及省厅领导对公司的创新能力表示肯定 ,对项目研发团队表示了祝贺。

 

                  

 

  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益强,副总工程师曹喜生、刘鑫及各项目研发团队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新产品评审会。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