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天电集团耐火母线槽产品获得自愿认证产品证书
时 间:21-12-10 16:27:43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近日,天电集团长控公司研发的CCKX18NH-400~2500系列耐火母线槽产品,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通过,获得了自愿认证产品认证证书。


微信图片_20211207143922.jpg


  为了适应市场需要,完善母槽产品系列,长控公司决定研制CCKX18NH系列耐火母线槽产品。研发伊始,公司产品研发部组织相关人员对该项目进行了实施研究,在相关部门配合下,制作了试验样机,并在国家智能电网输变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完成了全套型式试验项目,在苏州国家电器产品监督检验中心完成了建筑结构中的防火试验项目,并在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做了消防耐火试验,建筑结构中的耐火时间为240min,试验结果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取得了相关试验报告。

       耐火母线槽是在火焰条件下,在规定时间内保持电路完整性的一种母线干线系统,作为消防设施的输配电设备,主要用于民用建筑,医院、学校、体育馆等人员密集场合。长控公司将以母线槽产品通过认证为契机,以新产品占领市场,巩固市场,为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