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为党旗添彩 为社会服务 长城电工党员王建西受到社区表彰
时 间:21-12-17 09:42:08  来 源:

  12月9日,兰州市安宁区培黎社区召开抗击疫情志愿者表彰大会,长城电工总部党员王建西同志受到表彰。

 

2.jpg


10月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长城电工党委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广大职工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号召发出后,王建西同志第一时间报名,被安宁区安排到培黎街道培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1.jpg


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王建西同志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入户走访、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用实际行动为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构筑了一道坚固防线,践行了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表彰大会上,社区党组织对长城电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王建西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战、无私奉献、勇敢投身在抗疫战斗第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王建西代表志愿者发言时说:“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是自己人生一段十分难忘的经历,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一种体现。今后,我会继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社会服务。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