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 间:21-12-20 09:47:06  来 源:

12 17日,长城电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的收获、思想上的感悟和工作上的启示作了重点发言。


1.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长城电工两级党委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推动全公司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潜心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落实贯穿于工作当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以强烈的担当履职尽责,力推公司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要严格按照上级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采取超常举措,盘点对账集中攻坚,穷尽手段持续发力,集聚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点滴工作中用智慧、靠实干、凭业绩,以新的发展思路和要求,新的举措,新的精神状态和新的工作面貌,为做强做优做大长城电工做出新的贡献。


2.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年底收尾工作和谋划明年发展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锚定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查漏补缺、再接再厉,在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同时,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