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当前位置:
长城电工天传所集团公司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时 间:21-12-27 11:07:34  来 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近日,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到
长城电工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对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监督审核。

 

微信图片_20211222091536.jpg


  审核组对公司管理层、运营部、质量部、物采部、电源事业部、天传设备公司、综管部进行了审查。通过查阅记录文件、与受审核人员沟通交流、现场实地查看询问等方式,对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进行综合评价。审核组认为,天传所集团公司重视军品市场和军品用户的拓展,其质量方针体现了公司的经营宗旨和发展愿景,成文信息具有较好的适宜性和符合性,识别了质量管理体系及其产品实现过程,组织机构健全,质量职责明确,质量管理人员能够独立行使职权。

  经过2天时间的审核,天传所集团公司顺利通过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现场评审,保持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有效性。

Copyright 2010-2011 长城电工天水物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天水在线 技术支持